云霄县下河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9-30 17:2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上午,云霄县下河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如期召开,全乡61名人大代表和68名列席代表参会。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下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方炬宇作的《下河乡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下河乡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对代表资格进行审查的报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下河乡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云霄县委、县政府亲切关怀、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乡党委统揽全局、科学决策的结果,是各级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乡人大代表监督支持的结果,更是全乡人民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

会议要求,下河乡人民政府要正确面对经济发展新时代,紧紧围绕“城郊生态工业强镇·云霄后花园”的发展战略,突出重点,深化改革,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脱贫攻坚总览经济发展全局为着力点,以谋下河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崭新的姿态,奋力赶超,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实现全乡经济上、贫困除、社会稳、农村兴、生态美的目标,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目标努力奋斗。(张云窗 蔡育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