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建设组会议

zz.fjsen.com  2018-09-30 18:1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东山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建设组会议,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严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主动对标对表,对照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摸排问题线索,深入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回头看”,着力在解决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强、软弱涣散等问题上动真格、见实效。要夯实基层党建。坚持“点上问题、面上破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育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落实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年规划,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黄小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