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党课

zz.fjsen.com  2018-09-30 18:1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重要部署,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党总支部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为社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生动地上了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要求,要树立表率意识,积极倡导移风易俗,从自身做起,要带头做到婚事新办,崇尚节俭;带头做到丧事简办,厚养薄葬;带头做到喜事不办,倡树新风;带头做到好事多办,修身养德;带头做到身体力行,引领风尚。全体党员干部均表示,要率先垂范,做好榜样,带动周围亲属朋友,并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

课后,铜陵镇码头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开展“倡导移风易俗”进居入户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更新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习俗,形成崇德向善、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林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