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业务水平 漳浦县扎实推进基层残疾人工作

zz.fjsen.com  2018-10-04 08:2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提高乡镇(场)、村(社区)两级残疾人联络员及乡镇残联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基层残疾人工作,9月26日-28日,漳浦残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残疾人联络员暨乡镇残联工作人员培训班,参训人员387人。

培训会上对参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勇于挑担,尽心履行职责;二要善于学习,耐心解读政策;三要勤于协调,用心提供服务;四要忠于职守,全心维护权益。会后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并作了集体廉政谈话。

本次培训以基层残联及残疾人联络员的工作职责、政府扶残助残相关政策解读和勤政廉政教育为主要内容,聘请漳州市残联机关科室负责人、县纪检组领导、检察院退休老干部等专家领导授课,重点对残联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证办理新规、精准康复服务、教育就业、扶贫、宣传文体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同时,加强勤政廉政教育,取得良好的效果。(林玉法)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