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完善城区公交站牌,方便群众出行

zz.fjsen.com  2018-10-04 10:5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8月份,东山县公交公司对西埔城区共30个公交临时招呼站竖立了公交线路信息站牌,以完善西埔城区公交临时招呼站线路信息,方便广大群众出行。

在西埔城区旧医院路段、北市路段以及旧交警站都可以看到,这些公交车停靠点都立起了公交线路信息站牌。以往已经有竖立站牌的路段也更换了崭新的站牌。公交车线路的走向、途经的点,以及发车时刻等信息一目了然。

据东山公共交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老人或者是不识字的群众出行,公交公司也对各路线进行编号,并且不同线路采取不同颜色的线路牌进行区分。“比如说铜陵路线,我们使用白色的线路牌,宫前线用黄色的线路牌,澳角线用蓝色的线路牌等。”东山公交公司工作人员黄秋娜。

据了解,今年8月份,东山县公交公司投入3万余元,对西埔城区共30个临时招呼站竖立了公交线路信息站牌。该站牌对途经公交线路的走向、首末班发车时间、票价、途经站点都进行了详细的体现,进一步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方便。据悉,下一步东山县公交公司将对其它地方的公交站牌进行更换,方便乘客出行。(林敏钟 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