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才促发展 市领导到蓝田开发区调研人才工作

zz.fjsen.com  2018-10-06 12:1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金水带领市人才办等部门,到龙文区蓝田开发区开展人才调研工作。沈金水一行先后深入思特电子、科能电子等企业,了解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情况,肯定了2家老牌电子企业在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及高级人才引进方面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院士工作站关于人才工作方面的困难和建议。

调研中,沈金水强调,今年,漳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人才工作是中心工作的智力支撑,必须放到重要位置来抓:一是抓人才引进,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要形成人才聚集吸引力,围绕企业核心科技,广泛招贤纳才,为企业技术提升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供给。

二是抓智能智造,提升自我科研能力,打造自主创新产品,以国家“一带一路”为契机,将更多漳州智造、龙文智造产品推向国内、国际市场,提升漳州智能智造影响力。

三是抓人才服务,蓝田开发区作为龙文区服务企业第一门户,要切实将市委、市政府的人才政策推广落实到位,要一线服务企业,实时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积极帮扶企业,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给足企业在人才引进方面的便利;对引进的人才,要解决好户籍、家属就业就学方面的问题,真正做到人才请得进、留得住。龙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景贤,开发区党委书记王龙庆等陪同调研。(罗益泓)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