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郭坑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

zz.fjsen.com  2018-10-07 12:1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长假后第一天,龙文区郭坑镇立即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下派工作指导组组长洪春笙同志以及工作组成员、镇在家的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区驻镇站所负责人以及各村(居、场)书记、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许惠忠主持。

会议首先由郭坑村、篁卿村、扶摇村书记上台做表态发言,随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艺军代表镇党委、政府下达扫黑除恶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与各村(居、场)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工作责任书。该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下派工作指导组组长洪春笙同志就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意见精神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打击;五是要创新治理机制。

最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艺军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二是摸排打击要再发力;三是宣传氛围要再造浓;四是查缺补漏要再加强;五是工作合力要再形成。 (苏炳蔚)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