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九湖:市领导深入重点城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8-10-07 10:2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海市九湖镇重点城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九湖镇改造项目、南江滨路花海等处,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建设施工等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市领导对今年龙海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城建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高标准、恪守严要求,全力打造出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要统筹组织力量开展重点片区征迁攻坚,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按既定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要求有序推进。要紧紧咬住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目标责任不放松,同步做好项目周边业态配套,对于侵占城市公共空间等“两违”行为要重拳整治,坚决有违必拆、拆必到位,不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及生活品位,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富美新龙海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