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生产 蓝田开发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18-10-08 12:1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蓝田开发区党委书记王龙庆带队,深入辖区融信未来城、好士多食品、东日冷冻等小区、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王龙庆一行走进小区地下停车场,检查电动车充电设备安全情况,来到企业生产车间、液氨设备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检查期间,王龙庆要求,一要做好全面排查,对此次检查行动中发现的消防设备放置不合理、紧急逃生标识不明显、部分生产物品杂乱堆放等问题,要逐一做好登记,安全监管部门要继续开展排查,保证辖区小区、企业安全问题不遗漏。

二要做好整改监督,相关部门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明确整改时限,同时做好监督检查,实时跟进整改进度,确保问题企业整改到位。

三要强化安全意识,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普及,进企业、社区,以企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科普活动,全力提高开发区企业、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四要强化责任意识,开发区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辖区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加大安全生产人力、物力投入,保证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无忧。(罗益泓)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