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数字坂里”作风建设平台已创建任务105件

zz.fjsen.com  2018-10-09 11:0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长泰坂里乡借助“数字化+政务服务”,理顺乡村治理中的千头万绪。今年5月份,坂里乡创新推出以“数字化+政务服务”为支撑的工作指挥平台——“数字坂里”作风建设平台,该平台具有收集问题、分配任务、跟踪问题解决进度等功能。在乡村治理过程中往往会存在着“有问题没发现,有发现没期限,有期限没兑现,有主管没主责,有问题不便捷”的问题,导致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不理想,而“数字坂里”作风建设平台可以有针对性的解决这些问题。

近日,长泰县坂里乡丹岩村的党支部书记杨志伟来到辖区内一处刚刚抢修好的山体滑坡路面,现场拍摄照片并上传到“数字坂里”作风建设云平台。据统计,在4个多月的运营中,“数字坂里”作风建设平台已创建任务105件,其中短期任务83件,办结69件,办结率83.13%;长期任务21件,正在顺利执行中;另有1件需要上级协调处理。(杨智超 骆鸿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