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金峰开发区服务企业“一张小卡片办好所有事”

zz.fjsen.com  2018-10-11 08:1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金峰经济开发区69名干部职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以走访企业的形式将229张服务联系卡基本发放到位,并收集到企业关于园区建设、周边配套、经济增长、生产经营等30余条诉求意见。

“我们的手机号码就是24小时的热线电话。”金峰开发区挂钩干部管鸣强介绍,为确保该项措施执行到位,目前金峰开发区印发了《金峰开发区干部职工挂钩联系企业情况表》,开发区19名领导干部、50名干部职工全面挂钩企业,核心区内175家重点工业企业,54家重点批零住餐业、建筑业、服务业企业均有一名开发区领导和干部直接对应服务。

每当企业遇到生产经营困难时,只要拨通卡片上电话,即可得到相应的咨询、办理、协调等服务,甚至是上门服务。实现让企业找到一个人,拨通一个电话,就可以办好所有事,不让企业多走一扇门,多跑一趟路。

管鸣强还告诉笔者,金峰开发区领导挂钩服务可不是狭义的服务,而是广义的服务。也就是只要与所挂钩企业相关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数据调度等工作也纳入领导服务范畴,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主动到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和指导各项工作,力促让每一个干部职工与企业“捆绑一起”,合成一体。

“一张小卡片,办好所有事”,它不仅缩短办事时间,还拉近了政企距离,更成为金峰开发区的又一张“新名片”。(金峰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