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法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芗城举行

zz.fjsen.com  2018-10-11 08:1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8年漳州市政法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区牛庄文创园展览馆隆重开幕。

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与主席台上的嘉宾一起按下开幕式启动球。芗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辉及区政法系统书画摄影选送作品作者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是全市政法系统书画摄影爱好者表达爱党爱国爱岗真挚情感,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文化艺术厚礼;又是全市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一次交流盛会;同时也是推进平安漳州、法治漳州和富美新漳州建设的一份努力。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中共漳州市委政法委员会、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漳州市书法家协会、漳州市美术家协会、漳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共有书法作品133幅、美术作品65幅、摄影作品105幅。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自9月30日开幕到10月15日结束,恰逢国庆长假,广大市民可以与亲友前往欣赏。(芗城综治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