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加大作风建设力度 开展机关效能明查暗访

zz.fjsen.com  2018-10-11 14:1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上午,龙文区司法局分管办公室领导深入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司法窗口、蓝田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开展机关效能明查暗访活动。暗访中,发现该窗口及所里的干部、社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工作人员上班签到、工作开展情况、在岗离岗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打牌、炒股、玩游戏、聚众泡茶闲聊等禁令行为。

从检查结果看,该窗口、司法所干部、社工全都能正常到岗;有的在办理公证业务;有的在接受群众法律咨询;有的在录入社矫人员、安置帮教、人民调解等信息;有的在办理社矫对象请假手续,机关效能建设总体情况较好。不存在上班时间有人在电脑上玩游戏、炒股、听音乐、看电影或在手机上看与工作无关的微信等;不存在工作人员随意离开工作岗位,不请假、不告知,造成人走门关岗空、不知去向行为;不存在工作人员串岗、聚集泡茶聊天等不良行为。

今后,该局将不定期、不告知深入机关和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明查暗访活动,加大作风建设力度,切实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学三比”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