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2个工程技术中心成立并揭牌

zz.fjsen.com  2018-10-11 16:4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小花 本网记者 林永清)10月10日,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国兵器红宇专汽戎堃工程技术中心”、“厦门理工学院戎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平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德志,厦门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建民共同为项目揭牌。

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兵器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将在项目合作、技术研发、人才团队、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双方计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后勤保障特种车轻量化新型方舱的研发与生产装配,如炊事方舱、淋浴方舱、宿营方舱、冷链方舱等。项目正式投产后,可年产多功能后勤保障车方舱1000台以上,年营业收入可达到10亿元左右,可创税近2亿元。

厦门理工学院戎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则为新型军用、商用、民用方舱项目实施提供技术人才的保障与支持。

2个技术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福建戎堃科技的军民融合项目向更广阔和更纵深的领域发展,对戎堃军民融合工业园内的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