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监局约谈19家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

zz.fjsen.com  2018-10-12 10:0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约谈会,全市19家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食品抽检的不合格情况。随后,各企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企业生产管理情况,分析了产生不合格的原因和已采取的整改措施。最后,会议对在食品生产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不合格企业负责人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高标准”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依法、依规将食品生产质量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二是要严查细究,消除风险,严格原辅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检验等过程的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可追溯,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三是企业要加强培训,提升技能,要加强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培训,提升管理能力;四是要完善体系,规范管理,建立和实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五是要严管重处,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对待不合格产品,依法依规,把问题整改落实到实处。(郑爱国 康长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