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zz.fjsen.com  2018-10-14 09:4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龙文区区长胡栋良到该区环保局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在听取了该区环保局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胡栋良充分肯定了该区环保局在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主体责任要更落实。抓好大学习,落实好意识形态,把党的建设融入工作全过程,把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打造一支干净担当的环保干部队伍;要抓好主业主责。工作要细化、分类,监管要到位,执法要有力,服务要到位;要加大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发动群众;机制要更健全,信息化流程要更加完善。

胡栋良还就近期工作强调,当前重点要推动红山工业园片区和郭坑的排污系统建设,抓好一级水源治理,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以及郭坑、朝阳的蘑菇房拆除,汽车4S店的机油、废水排放,发扬敢吃苦、敢战斗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副区长卢坚参加调研。(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