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邀女生宵夜遭拒后竟然故意放火

zz.fjsen.com  2018-10-17 09:0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蔡莉娜 林修猛)在KTV里唱歌时邀请女生吃宵夜被拒,男子执意在KTV里等候。最终没有等到女生,男子情绪不好,竟然在楼道内故意放火。

事情发生在2017年的11月22日晚。

19岁的龙岩人钟某和朋友当时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一KTV内喝酒。喝酒期间,钟某邀请陪酒的女生一起吃宵夜,没想到,女生拒绝了他的邀请。

被当场拒绝后,钟某觉得很没面子,心里特别生气。散场时,钟某仍不愿离开,在KTV里等候,执意要等到那位女生,然后再一起吃宵夜。

朋友们和KTV工作人员劝说无果后,其他人各自回家了。

钟某一直等到凌晨4点,依然没有等到这名女生,此时的钟某心里更生气了,耿耿于怀的他即乘电梯到该KTV六楼,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通道内的塑料袋,分三处引燃纸箱并确认火势烧起才离开现场。

几分钟后,KTV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将大火扑灭。

但钟某还是要为自己的冲动负气的行为接受法律严惩。近日,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钟某因犯放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一个月。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