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

zz.fjsen.com  2018-10-17 17:06: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东厦镇湖坵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队正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建设任务。

今年来,云霄县大力实施村部建设提升工程,东厦镇积极推进以东厦村为代表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湖坵村旧村部破旧窄小、年久失修,新村部正加快建设进度,10月15日主体已封顶,下阶段将进行内部装修。”湖坵村党支部书记汤阿和介绍道。

近年来,湖坵村村两委团结干事,先后完成湖坵村环村道路硬化、路灯安装等重要民生工程,使得薄弱村的村容村貌有了极大改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代表党组织的形象,是村级各项工作的主阵地。党组织安家,村干部安心,新村部建成后,将更好地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党建宣传、凝聚党员、联系群众等作用。

下阶段,湖坵村将严格按照“六有”标准进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规范化建设,实现“一室多能”“一室多用”,优化功能布局,建好、用好、管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这一党建阵地。(张云窗 东厦镇)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