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做好城区破损路面修复 提升城市道路交通安全

zz.fjsen.com  2018-10-17 17: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云霄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以开展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修复,保证小修不过夜、大修不耽误,以保障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

近日,通过全面排查,发现城区绥阳东路与南湖路交叉口、云莆路国税局段、宝城里(新华都段)、将军大道(英济学校段、金山酒厂段)等道路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县城建局随即组织施工队伍对以上破损路段进行修复。与此同时,在前期已完成城区宝城路及陈政路红绿灯周边道路修补的基础上,近期对将军大道元光中学段红绿灯周边道路进行修复,共累计修复面积约2050平方米。

为确保安全文明施工,道路修复施工现场均设置安全围挡、安全锥、道路维修警示牌、警示灯、限速牌、爆闪灯等,同时为提醒夜间行人注意安全绕行,县城建局定期安排专人对夜间警示灯亮灯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全力保障施工路段附近行人车辆的通行安全。(张云窗)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