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对接外贸出口扶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zz.fjsen.com  2018-10-18 22:5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上午,副市长吴卫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到龙文区调研外经贸工作,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对接企业外贸出口扶持政策措施。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青蛙王子(漳州)有限公司、漳州爱莱莉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调研中,市领导指出:外经贸工作对于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越是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外经贸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越要坚定信心、奋力前行。相关企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困难和不利因素,准确研判形势、主动调整战略,沉心定气专注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有效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 努力化危机为机遇,使企业保持顽强的生命力、不断发展壮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当前工作中心,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外经贸各项工作,努力完成经济发展保增长的目标任务。

龙文区副区长林伟强陪同调研。(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