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10-20 10:00: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在漳州宾馆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有关渔业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分析今年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渔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渔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以来,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抓铁留痕的决心,抓实、抓严、抓好各项工作,全力遏制海上渔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着力提升,扎实抓好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整治工作。在隐患排查整改方面,排查要到位、整改要落实;在安全管控方面,要加强执法监管、落实防控措施、强化源头管控;在夯实工作基础方面,要落实镇村干部挂钩管理制度、渔船编队生产管理制度、渔船安全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严肃责任追究,真正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推进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上新水平。(记者陈益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