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疏忽 漳州一食品厂员工右手被卷和面机中

zz.fjsen.com  2018-10-23 11:5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员正在拆卸和面机

东南网漳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严荣杰 涂林发 本网记者 林永清)食品厂员工正在为和面机下料,不想一时疏忽,手臂被卷了进去。昨天下午4时11分,这让人揪心的一幕就发生在龙海市海澄镇仓头村小丹麦食品厂,好在营救及时,该名员工的的手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接到报警后,漳州消防迅速调派龙海消防大队出动一部抢险车7人赶赴现场。途中,消防指战员通过电话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初步了解现场情况,并提前做好救援方案。

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一名老伯右手小手臂被卡在和面机内,手臂被搅拌杆插入,手腕已经淤血肿胀。医生表示,插入老人手臂内的搅拌杆不能拔出。鉴于机器结构不稳定,可能对被困人员会造成二次伤害,消防队员在厂技术员的配合下,用角磨机和液压扩张器将机器的配件“抽丝剥茧”,一件件地拆卸。20分钟后,老伯被卡右手终于被取出。

随后,到场医生对伤者进行紧急救治并送往医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