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深受师生欢迎

zz.fjsen.com  2018-10-26 09:5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中学160名师生到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参观“文明交通 企业先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通过组织学生参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的方式,让学生们更深刻了解、学习交通知识,从小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培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交通知识入耳、入眼、入心。

在教育基地,龙文区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交通安全常识区”、“文明交通体验区”、“防御性常识区”、“交通事故急救常识区”、“警营文化区”等展区,同时让学生们亲身进行了交通标志互动识别,模拟体验机体验超速、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现实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让学生切身感受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在公司3D电影院,学生们观看了由交警支队制作的《车祸一念间》、《凋零在车轮下的花季》交通安全警示片,让在座的学生心灵得到强大震撼。(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