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 提高依法履职水平

zz.fjsen.com  2018-10-31 15:3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碧湖街道联合步文街道开展区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洪碧华老师开展《宪法》培训讲座,提高代表依法履职的意识和水平。

当天下午,代表们先后到长福片区、下洲花园视察了解安置房建设情况。大家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安置房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讨论推进安置房建设的措施和办法。最后,代表们到万达金街视察综治门前三包运行情况,他们通过手机观看了“智慧综治门前三包管理平台”演示,纷纷表示基于现代化管理平台更好地实现了辖区智能化、实时化管理,切实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据了解,万达商圈是龙文区碧湖街道综治“门前三包”的示范区域,以创新治理模式和互联网信息化技术相结合,旨在打造综治“门前三包”信息化示范街。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视察活动,代表们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和代表主体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同时也提高了代表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增强了人大代表的使命感!(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