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10亿 绿野致力打造云霄县农业大观园

zz.fjsen.com  2018-10-31 11:2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绿野仙人谷田园综合体项目作为云霄县农业大观园十大项目之一,位于列屿镇半山村白衣自然村,该项目结合生态休闲农业、驿站仙境文化、度假养生养老,融合“生产、生活、生态”功能,成为人们享受与大自然和谐统一的山水田园生活新去处。

走进绿野仙人谷农业大观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花草,园内芬香四溢,蜂拥蝶舞,让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

绿野仙人谷农业大观园总占地1500多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3亿元,1-9月已累计完成投资1.05亿元。该项目将建设有机健康食品与特产展示中心、水上乐园、原生态果蔬花卉林区、休闲体验种植采摘园区和慢行健身绿道等,建成适合休闲体验、度假养生和乡村旅游的综合性原生态农业大观园。

下阶段,绿野仙人谷农业大观园将全力打造水上综合体验区,果、蔬种植采摘区,苗木观赏园,现代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区以及休闲养老度假区等五个园区,同时建设农业科普博物馆及研发中心和游客接待、地产展示中心,使之成为云霄县农业大观园发展的新样本。(张云窗 徐荫圈 朱淮杰 方婉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