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从基层抓起 芗城举办年新一届村(社区)主干培训班

zz.fjsen.com  2018-11-01 21:0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芗城区举办2018年新一届村(社区)主干培训班。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参加并作开班式讲话。

会上,侯为东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做到“三个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党在基层的“代言人”。要强化政治站位;要夯实基层基础,善于建设强队伍,善于团结聚合力,善于创新树典型;要扎实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理清发展思路,发扬民主集中制,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二要敢于担当善作为,做引领发展的“带头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当好“带头人”;在维护安定稳定中当好“带头人”;在创新基层治理中当好“带头人”,提高城市社区治理水平,提高农村乡村治理水平。三要严于律己强底气,做群众眼中的“放心人”。做“有本事”的干部,谋求好发展;做“有情怀”的干部,赢得真喝彩;做“有根基”的干部,挺直硬腰板,把好人情关,钱物关,监督关。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主持会议,副区长林建成、朱学森分别作《新时期农业和农村工作》、《新时期社区治理工作》主题讲解。区委组织部、各镇街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林晓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