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龙山:发展特色旅游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zz.fjsen.com  2018-11-01 22:4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山镇在进一步推动旅游大发展的同时还大力特色旅游产业。

发展生态观光农业。大力发展休闲、观光、体验等旅游农业,开发出坪埔富美乡村、沃柑采摘体验园、百汇绿海蔬菜主题公园、奎山田园观光、绿明生态农场等乡村旅游景点,实现了传统种植农业向休闲观光农业的转型。

做大旅游产业。投入10万元完成海丝东溪窑遗址停车场、保护栏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180万元重修双明村明朝司礼监之墓,投入90多万元修缮坪埔村清代崇兴楼,不断拓宽旅游产业链,实现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完美结合。

产业是乡村振兴的经济基础,特色是产业发展的动力。旅游业是以特色吸引市场、拉动消费的“注意力经济”。下阶段,龙山镇将继续按照“东爱西恋,南情北意,中间泡温泉”的总体布局,突出文化特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产业,推动龙山镇更进一步发展。(黄淑彬 黄玉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