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召开扫黑除恶治乱重点问题整改攻坚动员会

zz.fjsen.com  2018-11-04 22:4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南靖县召开扫黑除恶治乱重点问题整改攻坚动员会,部署扫黑除恶治乱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林培利、县法院院长彭益群、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超及各镇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在政治站位上深入学习上级部门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深化认识,增强政治担当;要在依法严惩方面上加强整改,公检法、纪委监察机关要加强联席会商,加强线索串并分析,提高线索分析研判水平;要在深挖彻查方面上加强整改,着力发挥县巡察、派驻机构和镇(园)纪委作用,督促各地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进行逐案过筛;要在组织建设方面上加强整改,通过随机调研、明察暗访等方式,及时对已经整顿转化的党组织加强跟踪帮扶、巩固提高。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青春与法治同行》快板表演。(谢福林)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