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税务部门:围绕“三新”活动 促进征纳和谐

zz.fjsen.com  2018-11-05 16:3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常山开发区税务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通过开展“新机构、新形象、新服务”专项活动,进一步减轻企业税收负担,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促进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

一是展示“新机构”风貌。纳税人办理原国税地税相同业务只需向前台报送一套资料;纳税人实名信息采集“只要办一次”;加强领导值班制狠抓管理,加强领导值班制,为纳税人提供各类涉税的咨询辅导以及预审服务;落实纳税服务应急工作责任制,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二是铸造“新形象”灵魂。在双厅并行的基础上,定期召开全体纳服干部职工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涉税事项的流程规范与操作培训。出台《办税服务厅制度》,对纳税服务态度、效率等各方面进行考核,确保大厅管理有规可依,有章可循。

三是打造“新服务”高度。对服务窗口的电脑、打印机和POS机开展全面排查,确保硬件运行顺畅。印发省局《事项办理流程》操作指引,同一类型业务同时处理,相关事项最多跑一次,落实精简办税流程。(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