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研究推进漳州市软件园项目建设规划工作

zz.fjsen.com  2018-11-06 19:0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日上午,芗城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主持召开软件园修规汇报会,区委常委李昭君出席会议。

会上,郭炎河就下一步如何实质性推进漳州市软件园项目建设进行部署:项目业主要在筹措资金、寻求伙伴、探讨合作等方面多下功夫;相关职能部门要在设计方案审批、用地性质调整、控规编制、土地收储、林地报批、土地报批、土地出让等程序多做文章,在招商团队组建、目标客户探索、生活配套建设、生态区域优化等工作多花精力。

规划分局局长林华山就管理单元控规、容积率、用地性质、空间布局进行建议;国土分局局长陈伟存就如何提高软件园土地报批效率及如何分不同类型地块供地进行建议;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郭慧君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软件园城市设计方案的修规进行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就软件园园区配套建设、土地使用、生态环保、单元控规编制及建设合作方等方面进行讨论。

漳州市软件园项目总用地92.98公顷,规划形成“一谷一环七片区”,即生态科技谷、环境绿化环、七个功能片区,建成投用后将承载千余家数字经济领域企业,提供4~5万就业岗位,成为漳州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培育的新引擎、福建省软件产业聚集新高地、东南沿海新兴的数字经济新社区。(金峰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