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举办首届伴手礼评选 开展展示展销活动

zz.fjsen.com  2018-11-09 15:3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展示展销活动现场

东南网漳州11月9日讯(卢丽娟 文/图)11月9日上午,由龙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龙海市首届伴手礼评选活动在龙海市月港广场举行。

本次评选活动从8月份开始宣传发动,共历时四个月。海选阶段共有59家参评企业、90款产品参选,商品种类多样,有旅游工艺品、农副产品、加工食品、茶叶、酒水等。参评产品均以龙海市本地生产和具有龙海本地特色为主。10月10日专家评审团统一对上报产品进行初选打分,共产生40款产品入围终评。

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11月10日上午,专家评审团将再次对入围产品进行终评,最终评出龙海市首届伴手礼评选“龙海金牌伴手礼”称号、“优秀文创奖”称号、“网络人气奖”称号各10个。

据悉,本次伴手礼评选活动还配套举办为期2天的展示展销活动。龙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碧兰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展示地方特色文化的盛会,也是挖掘、打造龙海旅游伴手礼品牌的一个良机,将充分展示出旅游和伴手礼的强烈吸引力与广阔发展前景,对进一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这旅游六要素、繁荣旅游文化事业将产生深远影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