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来漳调研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8-11-15 08:43: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蔡柳楠) 11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朝阳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漳,深入杭深铁路漳州段、龙海市榜山镇洋西村段铁路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沈志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漳州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指出,下阶段漳州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把时间节点、因地因线施策,在巩固加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薄弱环节,推动漳州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省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供一系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漳州经验”。

市领导表示,漳州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对照专项行动方案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并建立负面清单、强化督查考核,主动对接、扎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见成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