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主持召开漳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zz.fjsen.com  2018-11-15 08:45: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31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看清形势、增强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主动性,采取更加积极、精准、有效的措施,全面做好“六稳”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奋力冲刺、圆满收官。紧扣目标稳增长,盯紧未达序时进度、低于平均水平的指标,认真分析研究,抓好挖潜补缺;攻坚项目强支撑,督促滞后项目抓进度、在谈项目促转化,促进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投产;精准帮扶稳生产,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重中之重,集中要素资源鼓励企业扩大产能、多做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改革开放,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注入强大的动力活力。要狠抓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改革精神,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抓好改革试点项目,深化漳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加强改革协同配套,努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各项改革任务取得新成效。要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推出一批扎实有效的改革措施,策划生成一批民生项目,促进民生扩总量、提品质,让群众享受越来越多的改革开放红利。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发展民营经济,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进一步增强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支持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努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更大发展。要真心实意帮扶民营企业,持续深化“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和“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活动,扎实推动涉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加速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让民营企业有更稳定的发展预期、更舒心的创业环境。要用心用情呵护民营企业家,围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担当、真心真诚帮扶企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广泛宣传民营企业先进典型,不断凝聚支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共识。(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