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职校: 厦漳泉技能联赛 龙海获两个一等奖

zz.fjsen.com  2018-11-15 17:3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5日,记者了解到,10月26日—11月5日期间举办的“厦漳泉”三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联赛已圆满结束。据了解,在此次比赛中,龙海职校再创佳绩,共有37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

今年的厦漳泉三市联赛在泉州举行,龙海职校参加了数控车加工技术、焊接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动画片制作、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汽车机电维修、汽车钣金等8个项目。其中,林艺华老师指导17汽修2班朱煜欣同学和16机修班蔡富强同学参加焊接技术项目比赛分别获得该项目一等奖、二等奖。陈跃明老师指导16高考(理科)班高泽升同学参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项目比赛获得二等奖。洪和杰老师指导16机修班张少杰同学、17汽修3班汪黄松同学、17数控加工班柯友龙同学积极准备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项目比赛,均获得三等奖。

电气安装与维修、会计实务、会计手工、职业英语技能、声乐、舞蹈、琴法等7个项目的比赛在漳州一职校、漳州二职校、漳州财贸学校举行。舞蹈项目中,林美英老师指导16高考(文科)班郑晓婷同学参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庄婉君老师指导17幼师3班郑舒宜同学参赛,获得二等奖;电气安装与维修项目,曾惠成老师指导林嘉伟、黄鑫凯两位同学参赛,并获得二等奖;声乐项目,康娜苹老师指导17幼师4班郭彦同学参赛并获得二等奖,许惠珍老师指导17幼师林晓丽、蓝媛媛两位同学三赛均获得三等奖;琴法项目,郑佳慧老师指导16高考(文科)班邱咏怡同学参赛并获得三等奖,陈丽达老师指导17幼师詹冬昀同学参赛并获得三等奖;会计实务项目,庄树能老师指导17电子商务班钟燕灵同学参赛并获得三等奖;职业英语项目,李艺红老师指导17食检1班杨晨仪同学参赛并获得三等奖,陈秀丽老师指导16高考(文科)班黄雅玲同学参赛并获得三等奖。

其中,龙海职校在焊接技术、舞蹈、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工业分析与检验五个项目将代表漳州市参加省级技能大赛。

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给中职学生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是对职业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中职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一次大展示。选手与指导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再创佳绩,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育人文化,为推进龙海职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