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以才引才 打造物联网产业集群

zz.fjsen.com  2018-11-15 17:3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5日,记者来到位于龙海市九湖镇的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科拓项目前期报批、筹建等工作已经启动。据了解,项目分三期建设,第一期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将于明年开建,2年后投入使用。第二期、第三期项目预计建设周期为5年。

对项目的发展前景郭跃华信心满满,在他看来,建成后实现年产值达到2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2000名以上,并且能带动新的产业特别是周边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同时加速互联网业和依托网联网信息的线下物流业的发展,提升区域技术升级和提高区域发展潜力。

“实现这目标,关键在人才。” 郭跃华透露,首批将在漳州招聘100名技术研发人才和100名技术支持人才,特别是研发人才年薪都在10万元以上,最高30万元。郭跃华笑称,“招聘的人才将在家门口上班,享受‘北上广’待遇。”同时还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人才成长,通过高科技人才引荐和海内外人才团队项目入驻漳州,利用“以才引才”的方式助推本地物联网产业集群发展。(陈群 洪乐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