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园区新引14个项目

zz.fjsen.com  2018-11-16 11:3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诏安工业园区园区共新引项目14个,完成年任务15个的93.3%,总投资20.65亿元。

据悉,自“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诏安工业园区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创新招商举措、改进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领域。该园区主要领导每月带领招商小分队分批次深入江苏、福州、厦门、潮汕、珠三角地区,拜访当地的食品、婴童用品、光电产品等行业的龙头企业,推介工业园区。

在招商过程中,充分发挥当地商会等招商平台的中介优势,根据园区产业新布局和产业开发特点,坚持引龙头,引上下游企业,延长产业链,使得一批产业带动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纷纷落户园区。其中,丰盈纺织和融海新材料2家今年新签约的项目已正式投产,漳州合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今年新引企业正在推进基建和装修工程,麦凯智造二期项目与园区成功签约。此外,园区还与“漳州市蓝之海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达成了投资意向,拟于近日正式签约,有望在年底前超额完成全年招商任务。(诏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