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杏陈镇全力推进渔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8-11-18 18:47: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连日来,东山县杏陈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杏陈镇成立渔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贯彻落实渔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省、市、县主要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将其传至每个渔村、每个挂钩渔船干部、每个船东船主,做到层层传导。并联合边防所、派出所,成立值班管控组和海上执法组,积极开展整治执法,全覆盖逐船逐项检查核查,落实整改安全配备不足、船名号不清晰船只,进一步完善出海进港报备制度、零报告制度、出海编队制度和干部挂钩制度。同时,采取在后林、大产渔港码头等重点部位设立执勤点,设置警示标语、警示牌,向船东船主发放宣传单、发送短信,利用“村村通”、微信公众号发布宣教警示信息等有效措施,让渔业安全入脑入心、家喻户晓,积极营造整治氛围。

下一步,杏陈镇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重大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并进行验收,确保全镇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沈敬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