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绿野仙人谷 生态种养产出好果蔬

zz.fjsen.com  2018-11-22 17:2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眼下正是云霄绿野仙人谷农业大观园木瓜的成熟季节,这里的木瓜已经被客户提前预定,供不应求,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木瓜如此畅销,得益于绿野推广“猪—沼—果蔬林渔”生态种养循环利用模式。

在绿野果蔬采摘园内,木瓜树长势喜人,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实。为了保证果蔬的天然口感,满足客户对原生态果蔬的味蕾要求,绿野推广“猪—沼—果蔬林渔”生态种养模式进行种植果蔬,通过巧妙的生态设计,形成资源循环系统,有效减少传统种植、养殖带来的污染。这种绿色生态的种植、养殖模式不仅节约了成本,同时也为绿野打开了致富的门路,凭借着周边朋友口口相传建立起来的“好口碑”,园子里的果蔬早早就被客户预定光了。

绿野采用“猪—沼—果蔬林渔”生态种养模式,推广生态种养结合的理念,已投入200多万元,建设沼气工程等环保处理设施处理污水,粪便堆肥处理,实现了养殖场无废弃物对外排放,资源循环利用,提高了种植养殖综合效益。(汤金梅 许颖 吴小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