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交叉巡察四组进驻东山县前楼镇开展巡察工作

zz.fjsen.com  2018-11-25 16:0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委、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级交叉巡察四组正式进驻东山县前楼镇,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11月23日,前楼镇召开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县级交叉巡察四组组长详细阐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本次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强调,巡察组代表市县党委权威,体现党的威信,巡察要突出政治定位,紧扣镇村基层特点,紧盯群众关注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精准发现问题,前楼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前楼镇党委书记在会上表态,要严格按照市县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要以巡察为契机,查找差距、锻炼队伍,奋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贯彻落实《中央巡视五年规划》,巡察工作将根据“六围绕一加强”的政治巡察要求,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朱怡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