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小将斩获印度国际羽毛球锦标赛冠军

zz.fjsen.com  2018-11-27 08:44: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在印度举行的2018年赛义德莫迪国际羽毛球锦标赛决赛中,来自漳州的女单小将韩悦和混双小将欧烜屹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为第二、三位在该赛事中夺得冠军的国羽选手。

据悉,这是韩悦步入成人赛后,收获的第一个世界羽联巡回赛冠军。据韩悦的教练介绍,韩悦基本功扎实、头脑灵活、打法细腻,非常有灵气,本届比赛还打败了印度前一姐内维尔,这场胜利是对中国羽毛球运动员的又一次鼓舞,尤其有助于年轻球员自信心的建立与提高。而同样来自漳州的欧烜屹与搭档配对时间不长,曾不被看好,却依然创造了黑马神话。“欧烜屹夺冠的消息一出,班级群瞬间沸腾,这是继他获得全国锦标赛男双冠军、2018年美国公开赛男双冠军后捧回的又一奖牌!” 欧烜屹的同学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漳州一中羽毛球队共输送4名运动员进入国家队,本次夺冠的两位国羽选手均列其中。(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