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开展海上动态执法检查

zz.fjsen.com  2018-11-27 17:42: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开展海上动态执法检查,再次查获涉嫌违法违规的渔船4艘,有力地打击各类渔业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这四艘涉嫌违法违规的渔船中,闽东渔61268船,刺网兼笼壶作业,经登临检查发现该船涉嫌船上人员临水作业未穿救生衣,已责令当场整改完毕。闽东渔61101船,钓具作业,经登临检查发现该船涉嫌船上人员临水作业未穿救生衣已责令当场整改完毕,现场排查信号灯异常和驾驶楼上放置储水桶等安全隐患2项也已整改完毕,该船北斗设备损坏送检维修,发出禁限航,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而对闽东渔61661船,将刺网兼钓具作业改变为拖网作业,执法人员责令其限航整改。对围网兼笼壶作业闽东渔61199船,经登临检查发现该船携带的笼壶网具超限定数量,已发出禁限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执法人员表示,此次执法过程中对涉嫌违法违规渔船的船东船长现场进行批评教育和讲解海上安全生产知识,以执法督促渔民群众自觉守法生产,切实提高海上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东山县渔业生产安全。(林宏志 林坤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