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再利用 平和这家企业将蜜柚废果“变”成了“宝”

zz.fjsen.com  2018-11-30 15:5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最大限度提取矿石的微量元素,将矿石变成粉末再变成液体

这些废果应该被合理利用起来。今年年初,厦门巴威高新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在平和落地,创办了福建巴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办“自循环微元素有机生态生物肥厂”生产固体有机肥和液体有机肥。

黄玉霖向我们介绍其产品时表示,他们结合了自己的国家专利,从天然矿石里面提取了微量元素,“我们的创新点在于从天然矿石提取50种以上农作物生长所需的微量元素作为肥料的重要组成,该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之后,再利用蜜柚自有的生物活性有机质,融合添加从天然矿石提取的微量元素,综合研发并生产出肥效显著的有机生态肥。

员工正将液态发有机生态肥装瓶

 “这种有机肥富含五十几种土壤所需要的微量元素,而且废果利用率达到百分百,零排放,在修复被污染土壤方面以及强壮农作物和提高抗病力起到很好的改良和促进作用!”黄玉霖说,把每年的蜜柚废果回收并制作成有机肥,同时也减少了污染。此外,他们研发出可以媲美日本著名的岛西神水,天然矿物质浓缩水-生命之水等其他产品。

不久前,全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场会在漳州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会上强调要打通有机肥还田渠道。黄玉霖表示,这样一个重要会议放在漳州召开,让他更有信心在绿色发展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