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zz.fjsen.com  2018-12-07 12:42: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在全国第七个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云霄县道安办、文明办、团县委、安监、交通、交警、城管、教育、公路等多个部门联合在县长途汽车站门口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康鸿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为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全民依法出行和主动防御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全县多个部门协作发力,集中开展多方位、全覆盖、立体式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卡片、书签、宣传单、趣味宣传手册等,赠送精美小塑料扇和环保购物袋,热心答疑解惑。期间,交警、交通、安全志愿者还到车站候车大厅、繁华街面为群众宣传安全常识,在红绿灯路段劝导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各部门通过扎实开展“交通规则大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大宣讲、客运企业交通安全大检查、交通安全知识大传播、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自护知识大教育、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老年人安全出行细节大提示、交通安全大倡议”活动,真正让广大群众有参与感、体验感,让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春风化雨、入脑入心,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推动“平安云霄”“富美云霄”建设。(汤一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