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道周中学开展“多彩校园,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18-12-08 07:1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漳浦道周中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本校运动场隆重开幕。活动以“多彩校园,放飞梦想”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将开展第二届拍图写话摄影比赛、第四届校园爱国歌曲合唱比赛、第五届“道周杯”诗歌朗诵比赛、第八届“道周杯”绘画大赛、第九届“道周杯”书法大赛、第十三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和“奇思妙想”制作比赛等系列活动。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方针,展示“三个一”工程成果,进一步推动该校艺术、体育教育的健康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同时,充分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引导学生向真、向善、向美,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至12月1日。

据悉,多年来,道周中学中、高考屡创佳绩。特别是2018年,更是丰收的一年。中考该校有78位同学考上漳浦一中,综合比居全县第1名、全市第14名;高考本一上线34人,本科上线515人,本一、本科上线数居全市同类校前茅。其中,黄裕祥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因教育教学成绩优异,今年该校再次被评为“漳州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校”“漳州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信得过学校”“漳州市高中教学质量达标校”。此外,还荣获“福建省传统体育特色学校”“漳州市文明校园”等省市级荣誉称号。(叶志武 林跃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