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四都镇健全农业用电管理机制 助力农业生产

zz.fjsen.com  2018-12-09 19:0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家住诏安四都镇盐仓村的村民张素兰告诉笔者:“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自家青枣园种植地不到10个工作日就完成电表入户和电表安装,通电之后方便青枣授粉种植。”与往常相比,像张素兰这样的青枣种植户开通电表入户的程序虽然更多,但效率更高了,这得益于四都镇健全农业用电管理机制,为农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着力保障农业用电需求。

今年来,四都镇建设所开启农业用电电表入户一站式服务,由农户提交电表入户申请书,建设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确认“无违”建筑后,完善“一户一档”相关材料,帮助农户提交供电公司申请报告,便可快速办理电表入户,对于虾池养殖户需提升至“三线电”(380v)等需求,也可按照相关手续给予办理。截至目前,已为50余户青枣种植户、大棚蔬菜种植户和虾池养殖户办理电表入户相关手续,既保障了用电安全和用电需求,促进生产增加农户收入,也强化了农村用电管理,防止出现新增“两违”建筑等。(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