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领导肯定长泰法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zz.fjsen.com  2018-12-10 17:12: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一行莅临长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充分肯定长泰法院用心工作,有许多亮点特色。

吴偕林院长一行在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雄,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育元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顾问活动室、荣誉展示厅等,了解立案、调解、执行等日常工作运行情况,并通过观看生态专题片、图文展板、与干警亲切交谈等,充分了解法院工作情况。随后,吴院长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全面听取了漳州两级法院院长工作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认为,长泰法院各项工作抓得有力,精神面貌很振奋,取得很好成效,在诉讼服务、生态司法,包括队伍建设、文化建设都用心去做,有许多亮点和特色,尤其让印象深刻的是长泰县委县政府对法院的支持力度、重视程度,让我耳目一新。

座谈会上,吴偕林院长对长泰县委、县政府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漳州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两级法院坚持“六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力量。(戴 清 梁木彬 陈雅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