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长带队检查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zz.fjsen.com  2018-12-13 16:3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下午,云霄县长张明东带队前往东厦镇,督导推进漳江口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漳江口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内,张明东通过实地勘察、对照图纸、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

针对红树林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性、严肃性,张明东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照上级整改要求,全面细化、优化工作方案,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抓好整改工作。

张明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高度的生态自觉,畅通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改全面彻底,严防问题反弹复发。东厦镇要落实好属地责任,持续加强组织协调,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县红树林管理局要健全长效机制,结合排查整改工作,加强保护区内各类生产生活的管理,推行常态化巡护;县海洋与渔业局、东厦边防所等职能部门要联合联动,充分发挥无人机、执法船的作用,提高执法的效率与机动性。(吴锡坤 郭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