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召开迎接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工作动员会

zz.fjsen.com  2018-12-13 23:0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上午,芗城区召开迎接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区上下切实拿出实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确保高分通过“两项督导”评估,为创建“教育强区”打下坚实基础。

区长吴洪池在会上指出,作为漳州市主城区,作为全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中坚力量,率先全市高分通过“两项督导”评估、加快建设“教育强区”,芗城使命在肩、责无旁贷、责任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决战决胜的工作姿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意志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迎评工作中,确保高分通过省“两项督导”评估,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区”、奋力当好富美新漳州建设中坚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副区长蓝碰金就迎检工作作了工作安排,对验收标准、迎检任务、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细致的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如旭、区政协副主席胡敦金等参加会议。(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