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12-14 08:34: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会议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市长刘远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在会上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认识,吸取教训。时刻保持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清醒认识,抓紧组织对国务院安委会有关文件的学习,切实加强安全防范,严格落实责任措施,做好全市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二要抓管控,压降事故。加大力度,狠抓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点车型和公交车安全运行保障,把事故和伤亡人数降下来。三要除隐患,夯实基础。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加强桥梁防撞护栏、纳入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路段、农村道路交叉口以及小水库、沟渠、池塘周边临水临崖路段的隐患排查治理。四要严督查,落实责任。持续加大督导问责力度,认真做好省道安办年终考评迎检工作,确保全年道安工作圆满收官。(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