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公安分局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12-14 14:2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龙文公安分局开展党委中心组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芝山红楼”参观毛主席率领中央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龙文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爱国带领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分局党委副书、政委李桑田主持。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纪念馆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大量革命实物、图片和史料,实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感受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发动群众与敌人作斗争的革命精神。

参观完纪念馆后,大家走到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下,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纪念碑下严肃而又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陈爱国局长与大家交流参观的感悟,讲述我党革命历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希望全体党员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龙文公安工作新局面。(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